就是爱折腾

昨天闲着没事翻某只的BLOG,一路下来竟有80多页感觉哇好壮观!回头看看自己,前两年一直在用的不老歌终于还是被自己吞了,那些杂七杂八丢了地址忘了密码的也就不说了,一路走来一路丢,最后手里只有一棒可怜的玉米。

之前聊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了,不够重视和没有安全感是一回事,另外我还有比较严重多“不愿面对过去”的心态。片段遗忘也就算了,忘掉不开心的事情还能更爽朗的活下去,让我比较困扰的是有一些明明存在于记忆中坚信的事情,到了对方那里却得不到验证甚至全盘推翻,所以现在一般都是以对方的记忆为准……你说是怎样那就怎样吧,反正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。
看,还是重视不够。


看到女生的Blogger有种穿越的感觉,“原来你也在这里”!参观感慨之余忍不住想收拾收拾自家BLOG,虽说现在干净清爽也很好,但是就是想换模板?人生就是充满了折腾??《《《滚


“关键是能找到彼此。”
哎真是感动的不行啦……

评论

  1. 我也是换模板控……

    不过现在我觉得内容大于形式,或者说,应该让形式为内容服务——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想说的话上,而非靠形式将自己的需求隐藏起来。或许会对于疯狂的追求视觉效果的变换有刹车作用吧【吧?】

    关于回忆,只能说罗生门无处不在。别说记忆了,我们不是常常只关注自己有兴趣的事务而对别的事情视而不见么?
    如果自己的记忆是不可靠的,那我惟愿能给别人留下愉快的回忆吧。【当然也不勉强】

    这个blog换来换去我好多个了,与其说它是个跟朋友分享的日记或者自我展示的平台,不如说是迫使自己去思考和回忆一些事情的契机。当然我也经常在日记中顾左右而言他啦——现在正在控制。想什么比做什么重要,所以你也不用太把玉米芝麻西瓜什么的放在心上。我觉得有很多标准是外界加之于我们的,关键是我们自己清楚自己的需求,不要自欺欺人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