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报废

因为没电而放在家中休息的手机,在猫和狗的共同努力下,当我回家后再看到它时已经碎成了三部分。
不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只是后盖、电池和本体而已。

屏幕花掉一半,后盖完全扭曲,电池也被咬开一个缺口,难得的是在我把它们安装回去后居然还能用。
当然了,我也不会更开心一点的。
完全生气不起来呢……
不过还是故作生气的样子和团子说:给我买手机!

说来在我决定还是不要买ND的时候却觉得买个手机完全不算什么,明明是差不多的价格,为什么买ND的时候会有强烈的抗拒和厌恶感呢……

评论

  1. 叔龙装修了,真好看呀真好看~~豆瓣也上来了。
    您是真的开始找到感觉了哟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是什么牌子的手机还能用……

    估计完全为了娱乐您有罪恶感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暂时不会再换了,blogger每次更换模板都会影响边栏内容的设置让我总是心惊胆战的。

    手机是……什么的来着(已经忘了……)打算换回结实的诺基亚。

    另,我觉得有那因素。
    但是如果仔细琢磨的话,买个砖头机不是更让心里踏实?又不太甘心。(太别扭!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