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可死

当死神来叩你门的时候,你将以什么贡献他呢?
呵,我要在我客人面前,摆上我的满斟的生命之杯——
我决不让它空手回去。
我一切的秋日和夏夜的丰美的收获,我匆促的生命中的一切获得和收藏,在我临终,死神来叩我的门的时候,我都要摆在他的面前。

——《吉檀迦利》



开玩笑啦……

不过心情的确是如此坦然的,一直以来困绕的事情仿佛找到了一个解决的途径,而且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。似乎应该也不会再退回之前那个完全茫然的状态,这很好,我要记一记的。

说来并不觉得是“脱俗”……相反的,我认为这是帮助我更加投入生活的方式。对自己所做所想负责,并且努力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。

人生,就是不断的修行呀。
(面无表情地做鬼脸)

在此怎能不再!次推荐呢?
是的是的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已经给你们都推荐过了……
《西藏生死之书》
本书推荐来自女生龙,极其感谢呀。

没有文字可以描述它,
没有例子可以指出它;
轮回没有使它更坏,
涅槃没有使它更好;
它未曾生,
也未曾死;
它未曾解脱,
也未曾迷惑;
它未曾存在,
也未曾消灭;
它毫无限制,
也不属于任何类别。

评论

  1. “知”要能“行”才好呢,否则还是不能算知呀~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